6V3C3526.jpg        

茉莉~~莫要如此美麗。

夏日午後,澆過水的茉莉,閃閃動人。一陣清涼消暑,也釋放了心中堆積已久的焦慮情緒。

人的情緒,不!應該說是女人的情緒,真的比天氣還萬變,上一秒惱人欲雨狂演內心戲,一個茉莉場景, 頓時放晴。

笑了!!心情好,嘴角果然會上揚。啦啦啦,唱起歌來了。

 

6V3C4024.jpg  

 

人呢?空氣太安靜了。

以前怕吵,現在怕安靜。

以為換個地方,心境會有所不同。但只是把一處的寂寞帶到另一處。

原來人不怕出名,是怕成熟帶來的孤獨寂寞感。

 

6V3C3610-編輯.jpg  

快樂是什麼?就是發自內心的黑皮。

快樂,不是追求就能擁有的。 追求,就有得失,快樂又怎會出現。

是享受當下的怡然自得的喜悅,他,真的很黑皮。看得我也黑皮了,真好。

 

6V3C3206.jpg  

六月鳳凰紅,離別思無涯。

番茄會社的這一抹紅,有點驚世的FU。

花謝,人老,情感會消失,景物會凋零。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一直持續著,週而復始。

還要以不變,應萬變嗎?

 

 

 6V3C6661.jpg  

 今年還沒出國旅行,手腳有點發癢。

雙腳要行遍天下,走拼出自己的世界地圖。

用相機,把世界美景盡收眼裡。

是說,我真的有攝影眼耶!左眼細紋比右眼多,因為拍照攝影都習慣咪左眼。

噗~好強大的攝影眼喔

  

6V3C1486.jpg  

我存在~~不在你的存在。有點難懂的FU吧?

只是覺得,天天存在,會膩。偶爾在,會想念。人常不在,又換人存在。

所以,到底要在哪裡好呢?

就存在~~在自己的存在吧~~

 

6V3C6953.jpg  

 

好久沒上部落格,終於提筆貼文了。 太久沒經營了,應該是寫來自己看的XD

為什麼想寫呢?說起來好笑,看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好感動。

想起了上好的青春都貢獻在無名,也算小小名氣。

可惜,回不去了,往事只能回味。

就像我的少女時代一樣....想哭又想笑捏!我愛少年徐太宇

(太久沒寫了,懶得改歌曲了。強力推薦Hebe的小幸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QSXwdtx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