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天空真的很天空......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美麗捏,只能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解悶。

放棄經營一年的BLOG重新開始,心裡十分不捨。只是,之前的BLOG有現實生活中熟識的人,讓我不敢真正的分享心事或週遭的故事。


重新開始
就是為了能暢所欲言,當個真女人。女人浪漫有理,感性無罪。


漂亮的女人(不是指我自己)不見得情史就很豐富,宅女的生活或許不精采,但想像力可以讓世界無限大,創作力也可以讓人生更美麗。



可是,很多友人看了文章就喜歡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還有好友會我問,我問,我問問問
!


請問感覺怎麼解釋呢?能解釋就不叫感覺了,寫愛情不代表我戀愛ing,竟然還有朋友老是有意無意的問,回應都是悄悄話,是不是有什麼秘密......真是夠了!擺明就是不想讓你們看,才用悄悄話啊!



好笑的是,還有人喜歡對號入座,有些故事即使不指名道姓,認識的人也知道故事主角指的是誰。敢做就要趕當啊!沒guts就不要做啊!喜歡對號入座要記得買票!


其實,最重要的是害怕自己沒有隱私,老是把自己的感覺和生活攤在陽光下,總覺得不妥。


有些人喜歡玩拼圖遊戲,
試圖從文字拼湊出作者的原形。


拼圖永遠少一塊,獨缺的那一片在潘朵拉盒子裡。



裡面只剩下希望,和一張真實的臉孔……



我是誰,誰是我?


只有注視著鏡子裡的,才是我!


既然想重新開始,還是換個名字比較妥當吧
!只是這名字不就是英文翻成中文嗎?真的很沒創意耶!只能將就著先用了。


只能說,經歷過風浪的人,才能體會風起雲湧的那一刻。要達到目的,就得忍受過程的辛苦。


沒有重新開始,不知凡事起頭難.....不管了,既然決定了,就該看著目標,不受干擾的往前走...


背景音樂:I've Never Been To Me









{###_vivizq3232/3/1686661881.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