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永遠不嫌晚!

一封寄給500年前茱莉葉的求助信,受命運的牽引,讓雙方找回錯失50年失之交臂的真愛。

而你呢?是否有勇氣隨心所向,追求真愛呢?

繼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之後,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的浪漫愛情喜劇"給茱麗葉的信"。
這部電影融合愛情,美景,與旅行三大浪漫元素,
劇情讓人笑淚交織,尤其女主角的柔情深遂大眼,看了連我都怦然心動。
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的明媚風光盡收眼底,讓人忍不住想跟隨女主角來趟義大利之旅。
蜜月旅行,這裡肯定是首選!哈哈!不如自己去還快一點吧!


劇情介紹

蘇菲與未婚夫維特打算在婚前先度蜜月,
從紐約來到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故鄉──被稱為「愛之都」的古城義大利維洛納度假。

未婚夫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情,被冷落的蘇菲隻身前往維洛納當地著名的茱麗葉故居探訪,
一群「茱麗葉祕書」的婦女志工,專門以茱麗葉的名義,為飽受情傷人士回信指點愛情迷津。

意外的,蘇菲發現了一封50年前英國少女寫給茱麗葉的求助信,信中提到愛上義大利青年,
卻因父母反對而無法相守。


雖然求助信歷時已久蘇菲亞深受感動決定親自回信
沒想到信件送到了作者手
並激勵當上祖母的克蕾兒來到了義大利
想重新尋找自己當年的愛情
幫助克蕾兒尋找真愛的過程中蘇菲也得以重新審視自己與未婚夫的關係
最後決定分手,並覓得真愛




老實說,浪漫愛情喜劇一直是我的最愛,帥哥美女的愛情故事,
可以催化對愛情的幻想。電影裡一封信牽引出兩段完美愛情結局,讓人相信這世界還是有真愛的。

哈哈!只是這種感覺是短暫的,出了戲院馬上被現實拉回來

不過,我從來沒有懷疑過真愛的存在,只是質疑真愛能存在多久。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喜歡我的人是否真誠,只是不敢確定對方是不是對的人,

不想破壞美感,還是保持友達定位,發展戀人以上需要時間觀察吧!

就像女主角蘇菲自始至終對未婚夫和婚姻都有股不確定感,
她心裡清楚的明白著對方不是對的人,只是沒有勇氣面對事實

一直到與克蕾兒的孫子因朝夕相處而情愫發酵,她才勇於面對心中"真正的感覺"。

當蘇菲決定要和未婚夫分手時說,"當兩個人不介意沒時間相處,那就表示已經不愛了。"

愛情似乎沒什麼道理,來的快去的也快,
感覺勝過一切,不
還愛不愛,都該有勇氣隨心所向。

勇氣這兩個字不知道躲在我字典裡的第幾頁,找也找不到。

True love is never too late!
真愛永不嫌晚,如果50年後我還活著,肯定會去尋找生命中錯過的羅密歐。

那人會是誰呢?

(不知道我50年後有沒有這麼美?)

圖片:引用字網路

背景音樂:"給茱麗葉的信"原聲帶Falling' for you---Colbie Cail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