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不只是勢利眼的人才會大小眼,人太累了也會大小眼耶?我現在就是.....
害我都不敢見人

這陣子公司遷移新址,整公司上上下下都忙翻了。
不!應該是說,從919風災之後,就忙到現在。
中午要忙到1點才能吃午餐,晚上加班那就更不用說了。

最慘的是,新的規定很多,例如,每天早上要趕著8點半進公司,
雖然我有特權不用打卡,不過太晚進公司也不好。
吃不好,睡不好,壓力又大,難怪會大小眼。

窘的是趕著趕著,早上出門竟把衣服穿反了進公司.....


雖然我是閒不住的人,太閒會找事情做,閒太久會得憂鬱症。

不過,這次真的超過我的忍受度,







不管,下星期我要恢復正常生活,還要開始上我最喜歡的油畫課。

最重要的是,下個月我一定要去渡假享受休閒時光,任誰也無法阻攔我。
老闆不准我請假,我就fire你,不然,讓步就讓你扣薪水好了。

在不休息,在不脫離這樣的情境,我會累垮的!



話說,閒著也是閒著,妳們猜猜看吧!我所謂的"太累會大小眼",指的是甚麼呢?

順便分享目前工作的新辦公室,傳統產業辦公室不怎麼豪華,
在加上忙,還沒時間好好佈置。

第一張是會客室一角,第二張是我的辦公桌。仔細瞧,後面的畫是不是很熟悉呢?
哈哈!就是硬要把自己的畫掛上去。
第三張是公司倉庫一角,要上化妝室走很遠很不方便。

有時間的朋友就猜猜看,可以留言分享吧!晚上我要去喝咖啡聊是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