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外面的世界都精彩,依然選擇留在原地。
這樣是不是太死心眼?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到現在沒換過。
戀情,和人生許多體驗都一樣,這樣算怪咖還是一朵奇葩?

前一陣子忙著組裝新電腦,光是重灌軟體和重建資料就花好多時間。
突然又有所體悟,原來每個看似小小的新開始,都是很辛苦的。
凡事起頭難,人際關係,戀情,工作和任何事情都一樣吧!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那朵死心眼的奇葩--害怕新的開始。

習慣安和樂利的生活,超級害怕新關係所帶來的朦朧未知感。

不是愛搞神秘,更不是愛搞曖昧,
而是心理有條心房界線,連搭飛機也跨不過;有個心靈角落任誰也到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距離,可以看清楚對方,又不傷害自己。

接受新開始的勇氣,正是我最缺乏的;新開始的結果是我害怕的,這感覺好像在賭俄羅斯輪盤。
結果端看運氣與機會,不喜歡這種不確定感,不想做沒有把握的事。

就像最近常興起離開現有環境的念頭,但遲遲不敢決定。

記得當時關閉舊格,開始這個新天地,也像這樣考慮猶豫很久。
事後發現另覓新的天空其實沒想像中難,意外的我還發現這裡藍天無限,心情更怡然自得。


千頭萬緒理不清,不如先擱著吧!先去旅行回來再說吧!

從花蓮到台北,我想在旅程中尋找某些可能,
想在生命中記住--我曾如此灑脫的,浪漫的活過。

年齡到某個階段總是徬徨的,低頭看看手上握有的青春還剩多少呢?

就把閉著的眼睛睜開,這樣就不死心眼了吧!

嚐試著看看外面的世界,嘗試著不再害怕新鮮事。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盡情感受這世界帶來的強而有力之生命悸動。

下星期一出發了!回來再分享美美的照片。

PS 老實說心理還蠻期待一個人的旅行,只是還是有點驚驚的,還有點淡淡的寂寞感...

希望不會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