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難忘的情人節,也是種幸福,因為沒有刻骨銘心,就不會心痛;
沒有過多的期待,每天都是可愛的情人節。

那天在瑪格的部落格看到"難忘的情人節"文章串聯,
我仔細的想,認真的想,還真想不起人生中曾擁有過"難忘的情人節"。

這表示愛情生活過得太平淡嗎?
明明內心是個浪漫到無可救藥的人,但面對生活又是理性過了頭。

過去幾年的感情生活,像是沒有調過味的菜餚,色香味總是缺一味。

直覺告訴我,這不是我的菜,可是家人說服我,直覺大部分是錯的。

所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眾人以為公主與王子會快樂的步入禮堂,
結局卻跌破所有人的眼鏡,臨門那一腳我退卻了。

最可愛的是,女主角心沒碎,親朋好友們卻心碎了。
我倒認為這是最完美的結局,因為只有主角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甚麼。

幸福不該有孤寂的感覺,我清清楚楚明白著"他不懂我",
心靈的距離並不會因為"走到地毯那一端"而縮短。

如果當時按照所有人的期待生活,我就只能當隻"盡責的囚鳥",因為長期缺氧而死去。

這讓我想起辛波絲卡的詩-May 16,1973
"我寧可想像,自己暫時死去,也不願繼續活著,卻甚麼也不記得"
"I'd rather think that I'd temporarily died,
than that I kept on living and can't remember a thing"

很開心當時有勇氣不顧眾人的期待,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曾擁有難忘的情人節,每到這個節日,心中總有份遺憾,那是對某人的虧欠。
其實我一直想對他說:"衷心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幸福"!情人節快樂!

一個人也應該開心的過情人節喔!祝福所有好友們,情人節快樂!
 

背景音樂:莫文蔚--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
圖片攝於:Haagen-Dazs--高雄新光三越百貨高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