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是甚麼?蔣勳說"美是無目的性的快樂,有意義的創造"。
那麼心靜自然涼,心裡覺得美就是美,NG照片就一點也不NG。

第一次拍阿勃勒,竟然沒有藍天。
花季不等人,還是去拍了,一串串黃金雨,怎麼看怎麼美。
一個人在科工館盡情的拍著,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我老是忘了調ISO,不然就是忘了調白平衡。
把這兩樣功能調在自動,一整個大NG,幾乎所有照片都過曝,一片慘白。



距離近的,還可以再衝一次,不然就隨性的修片,製造不同的FU。
誰說,阿勃勒一定要有藍天當背景。
誰說,照片一定要彩色的,黑白也很有FU。


拍照也可以隨性瘋狂的拍,把鏡頭對著光亂搖,混亂中有點美感。
哈哈!從客廳的燈搖到房間,家人都不敢問我在幹嘛。
應該是以為我頭髮又剪壞了,心情不好。


美景和感動的片刻總不預期的發生,沒帶單眼就用iPhone的攝影軟體拍照,也頂有FU的。
很棒的一本書,借來的,該還的還是要還。



生日還沒到,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了。So Sweet!


生日還要半個月才到,這已經是第三個蛋糕了,我親愛的巨蟹朋友們,不要再慶祝了好嗎! 


看到蛋糕,有點害怕!



下雨了,來張復古舊照處理。


你看,NG一點都不NG,還是很美吧!
 
記得張曼娟在"星星忽然傾斜了"(張曼娟慘文精選剛剛好)文章裡提過,
她在輕井澤騎腳踏車夜遊,
結果不小心跌倒了,卻讓她能用奇特的角度看見滿天傾斜的星星。

美無法定義,或許就是當下視覺觸動心靈某種程度的感動。
NG照不見得不美,自己看了感動就是美。

(好啦!我承認很會自我安慰,還很會自得其樂!)

圖片:7月隨拍
{###_vivizq3232/4/147614310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