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緊的雙手放鬆,緊繃的身體放柔軟,妳(你)會聽到風的聲音。

葉子隨風飄舞著,沙沙聲讓人感覺好輕鬆舒服喔!

溪頭旅行,拾起一片楓葉。

青楓未紅,一點也不可惜,藍天白雲似乎賦予楓葉新生命。



用鏡頭探索秋天的天空,發現樹梢的紅葉,一支獨秀。


秋天不是花草最美麗的季節,但層層楓葉是這季節最美的禮物。


仰望天空,楓葉和枝條像藤蔓交纏,好美。忍不住想伸手,想抓住些甚麼呢?


風吹吹,花飄飄,我快hold不住啦~~


風兒吹累了,停了,終於讓我可以好好拍花。


風一停,蜜蜂忙採蜜,好像在瞪我.....


望著窗外,做起白日夢來,進入Vivi獨特的異想世界。
夢了甚麼?嘿嘿....天知道地知道,還有VIVI自己知道,秘密喔^^。


陽光下,雲兒像不像正在飛翔的快樂鳥兒呢?



很多人好奇"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或許就是好好放輕鬆吧!

秋天超適合旅行的(好棒的藉口),決定來個出走。

VIVI要當快樂的鳥兒,到日本旅行追楓去。

追追追,楓葉等等我~~


是說,好像放太鬆了,文章回應欠很大....別扁我...

 旅行的ˋ意義—陳綺貞
{###_vivizq3232/4/147618050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