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到了,今年我不是一個人過喔!
是和我的.......

好朋友還有她新婚的老公。

今年的情人節得看她們怎麼曬恩愛,這也算是突破吧!至少不是一個人過。

 
最近家裡有些事情,情緒有點低落,還有股莫名的火!
突然覺得有個人可盧的感覺真棒--盧(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盧(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可是,誰來讓我盧?有時候我也想撒嬌啊



這個情人節有颱風"梅花"來攪局,希望不要造成很大的損失,消消暑氣就好。



眼底星空,滿滿幸福
這張是我好友新房的天花板,知道她愛看星星,
她老公刻意把天花板裝飾成星空,讓嬌妻每天在星星的祝福下開心的入睡。好感動喔!
這個情人節能與這對恩愛夫妻一起度過,看她們如何曬恩愛,感覺很開心!



那天去奮起湖散心,經過這片草原,腦海浮出"房子"的畫面。
住在這裡肯定很幸福吧!有雲兒,還有日出夕陽可看,這樣的生活也太愜意了吧!
好吧!決定"移民"到阿里山。



天空好美!多希望有人陪我看日出。


倦鳥歸巢--誰會開盞燈在家等我?看來只有我老爸了。




反正,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有情人為伴,都要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哈哈!雖然不是情人節禮物,收到巧克力還蠻開心



當然,也別忘了辛苦的爸爸們,祝天下所有的父親,88節快樂!

圖片:八月隨拍
{###_vivizq3232/4/147618049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