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羨慕妳,而妳卻一點也不羨慕自己,這是多麼的可悲和遺憾.....

人總看不見別人的苦,看別人的生活也比較如意。其實,每個人都有生活上的難處,看似幸運兒的我,並沒有過的比別人好。

我過的一點也不快樂,不喜歡自己走過的路,不太能忍受自己目前的人生,對於未來,更沒有任何的期待。

只是我習慣自己面對問題,任誰都以為我是快樂沒煩惱的人。總覺得哭喪著臉也沒用,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沒有人該為我的不愉快而忍受我的屎臉吧!

誰會知道,我常獨自咀嚼著略帶苦味的生活。受傷的時候,我只會躲在殼裡療傷,自己度過最難受的時光。等傷口復原了,不再痛了,才會慢慢走出來。有時負氣想逃跑,肩上的責任又會拉住我。


我是不是太逞強了!捨不得別人苦,情願自己苦。什麼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反正"我是能者多勞",但背後的寂寞和辛酸誰能體會呢?

錯就錯在自己太愛裝堅強,不示弱這死個性真的會害死自己。

最近感觸很深,肩膀的壓力好沉重。大家都習慣對我傾吐心事,我也習慣接受,長期下來,沒人注意到我的情緒也會失控--就像煞車失靈的車子。

唉!該怎麼讓你們知道,我沒你們想像中堅強,只是習慣報喜不報憂,捨不得家人擔心。

真想大聲呼喊:我過的沒你們想像中好,更沒有你們想像中堅強!

我更需要有個結實的肩膀讓我依靠,也希望有個人能在脆弱時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遇到危險時,我也會手足無措,你們知道嗎!

嗚~~你們都不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