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動了,你呢?



某種觸動心弦的畫面激起內心一陣悸動,瞬間按下快門,

捕捉的畫面好像沒拍到我心坎兒裡,拍不出那種心動的感覺。



感覺,最難分享。




夕陽倒映海面,耀眼動人的光芒一點一滴的消逝在我眼裡,
怎樣才能凍結靜止這美的瞬間?

美得好不真實,卻又讓我心動了,這種感動無法言喻,希望你會懂。


你真的懂了嗎?



PS這兩天放空渡假去了,心靈過於疲憊,好像失去感動的能力。

這次的旅遊,又讓我找回心動的感覺。下一篇在分享屏東四重溪的遊記囉!


圖片攝於高雄往屏東沿海公路&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背景音樂:林曉培的心動,這也是我超愛的一首歌曲,越聽心越痛,越痛心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