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呆了,被施了魔法.....

上次去義大世界時發現在大社與仁武交界處,種了好多波斯菊,
昨晚突然熱血沸騰,好想拍照,總不能半夜去拍照吧!

一早上班前,就先衝去拍了,不過天霧霧的,沒啥陽光。
這次設定主題是逆光,不過,沒啥陽光逆不出來(應該是我技術的問題啦)


你看,有蝴蝶耶!
追著蝴蝶跑,就是不肯乖乖就範,哪知不小心拍到了。


還有蜜蜂,真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很怕被蜜蜂叮到。


好像有點糊了,再調整光圈。


為什麼天空不天空,藍天跑去哪了?


我的陽光躲起來了!


管他逆不逆光,就是拍拍拍!



花花世界,讓人眼花撩亂。


我家小白歷經風災泡水,還是一樣潔白。


如此美景,怎能不花呆?花也被我拍得呆了


不好意思,這算是練習的作品,沒拍出我想要的逆光感覺。
反正離我公司不遠,天況好時,肯定會再去練習拍的。

哇!好久沒這麼熱血沸騰了,不知道這次能"滾"多久就是了!

預定的遊記延到下一篇囉!人家就真的很想分享今天拍的照片嘛!

對了!喜歡拍花花的朋友可以到大寮或橋頭,現在的波斯菊花田很美喔,

改天我也要找時間去這兩個地方拍照!

周末愉快!

背景音樂:蒲公英by張韶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