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兔迎春,
Happy New Year!

2010真是個多事之年,從919風災後,我人財色三失。
忙於家裡和公司重建,害我健康受損;愛車泡水,花了不少摳摳。
至於色呢?疲於奔命,操煩過度,影響美色

最令人不捨的是,在農曆過年前送走了奶奶。
終於明白世界上沒有永遠的風平浪靜,經歷這些事情後,
看淡了很多事情,懂得珍惜,更學會愛自己。

人生苦短,何苦對自己太小氣,辛苦一整年決定好好慰勞自己囉!(好棒的藉口)
以下就是目前的自我犒賞計畫,與好友們分享嚕!。

First of all,肯定要先買顆變焦鏡,這件事情總會因為某些突來的開銷或事情而延宕。
生活或許比興趣重要,讓自己快樂應該更重要吧!

目前物色評估中,看了價格,真的粉貴。感謝攝影前輩們在FB上給的建議。
目標是NikonAF-S 24-70mm F2.8G (24-70)或16--85mm,到時再來個開箱文分享。

鏡頭還沒到手,先買個造型燈飾讓房間煥然一新。你看,色彩繽紛讓心情也亮了起來。
燈罩是矽膠製的,可以隨心所欲變換造型。選擇了小粉紅,讓房間pink,pink.

照片拍攝地點:高雄喜的精品燈飾南區概念店 byVivi

燈罩可以隨著心情做造型,時尚又可愛。
拍攝地點:我的房間




還看上了一個China系列,超典雅的,正想著要不要說服老爸買,我再名正言順的佔為己有!
哈哈!一賊還有一賊賊,有其父必有其女。


至於今年一個人的旅行則計畫到九份,在我每年生日發文時都提到,
連續說了兩年,總無法成行。
今年肯定要排除萬難,來個九份之旅。

嘿嘿!還想來個一個人的鐵道旅行,搭火車旅行遊台灣。

哈哈!這麼慰勞自己好像太.....享受了!年終獎金真的不夠用,要倒貼了。
不過,開心就好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讓我們揮別2010所有的不愉快,迎接美麗嶄新的2011。
先祝福好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NUMEN系列燈飾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lichilin2000/1857436

喜的精品燈飾門市住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37

預約專線:07-55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