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a smile!你看,雪白一片,大家玩得多開心啊

可惜沒有雪人,那就自己加上去吧!

哪來的雪景?難道千里迢迢跑去合歡山賞雪拍照?

當然不可能囉!那這是哪裡呢?

猜猜吧!




哈哈!被騙了,是台南七股的鹽山。

一群人浩浩蕩蕩跑到七股吃海鮮,旁邊有紅樹林。
同行有個人說:"紅樹林是哺乳類"。

受到驚嚇的我馬上回"蝦咪!難道我一轉頭就會看到水筆仔在哺乳嗎?"

全部的人笑翻了,哈哈!我的回答好像太無厘頭了。

唉呦!是胎生啦!你也幫幫忙....

鹽山遠遠看還真像覆蓋著白雪,所以一時興起,想發文博君一笑。Please,smile!笑一個吧!

觀海樓位於七股,這裡可以遠眺台灣海峽。當天飄著細雨。最近和雨很有緣,應該快發了!


黑點點都是養蚵的蚵架,遠方那座橋是四草跨海大橋,橋的那一邊是台灣海峽。

這篇文章的重點到底是甚麼?
就是沒重點,只是搞笑想博君一笑,希望大家能放輕鬆。


你有多久沒真正發自內心的笑了?和大家分享一個很妙的經驗!

"笑的能力,尤其是笑自己,是很重要的防衛機制,也是有效化解人生悲劇的好方法。
(引用自"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And Never Stop Dancing],P29")

我相信微笑是有感染力的,當微笑展現,暖流出現,頓時讓心中高牆消失,縮短距離。

話說,那天搭捷運的時候,突然想到前一晚上有氧課時,每次轉圈後就暈的失去方向感,所以總是和大家反方向。

老師一直問我"喂!妳要去哪裡?",超糗的,只能吐舌頭傻笑。

我一笑,大家都跟著笑;我方向一亂,大家都忙著暗示我該轉哪邊。

想著想著,在捷運上竟然無視於旁人笑出來了(還蠻常幹這種事的),結果對面一個奶奶突然轉頭,
以為我在對她笑,她也對我點頭微笑。

你看,微笑真的有感染力吧!不過奶奶該不會以為我頭殼怪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