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捨的嘆息,只是渴望記住那份曾經發生,但不切實際的感覺.....

有些感覺很微妙,要一點一滴累積,否則就會像泡沫般消失。

夜太美,讓人充滿無限浪漫想像,天真的以為某種感覺能持續蔓延。


跳脫浪漫氛圍,現實卻讓人躊躇,感覺不再延伸。

不安,讓人開始玩起抓迷藏;距離,成為無法突破的完美藉口。

兜了一圈,感覺似乎淡了,心裡明明在意,為何還停留在原點?


告訴我,要怎麼證實它還存在,沒被現實淹沒呢?

夜還是一樣美,我和孤寂開始對話,

過了今晚,是否該讓那份殘留的感覺畫下完美句點?Just let it be.... 


只知道那一夜的感覺又回來了,感動融入每一絲我吸入的空氣,

無關情愛,純粹感覺。

如果時空錯亂,又回到那一夜,感覺還是會一樣嗎?


圖片攝於高雄愛河 2011/2/25,

Sigma17-70mm鏡頭試拍夜景,感覺還不賴,逐漸適應中。

背景音樂:當我想起你笑了
 


PS 老爸常說:"女兒!感覺能當飯吃嗎?"

對啦!是不能當飯填飽肚子,不過它可是我的精神糧食耶!

唉!感性v.s理性,麵包v.s愛情,熟重熟清,我傻傻分不清楚。

今晚,我又感性了..... 都是愛河夜太美惹的禍,真的無關情愛,純粹感覺。

圖片引用自:http;//blog,yam.com/rebeca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