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美麗的彩虹眷村中沒迷路,倒是手忙腳亂了。


終於買下期待已久的變焦鏡頭(Sigma17-70mm),興沖沖的跑到左營彩虹眷村拍照,
靠著智慧型人工導航沒迷路,倒是手忙腳亂,因為和新鏡頭還不熟。

拍照當天是星期一,怎麼人潮還是超多的,妳們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我是特意翹班兩小時耶!幹嘛來跟我擠?


這兩個女生表情和pose超咖哇伊的,自然就是美。


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感染一下喜氣也不錯!


對新鏡頭還有點適應不良,老是把他當定焦鏡。加上人潮多,我心更慌。


夢想起飛的翅膀,少了個主人,本來想入鏡的說。



男生愛女生怎麼會羞羞臉呢?天經地義囉!


心理有張秘密情批,可以從這裡寄出去嗎?



反共愛國巷裡,有片反共抗俄牆。


雖然不曾經歷過那時代,但我還是很愛國。


彩虹眷村裡不會迷路,只是要有時間慢慢逛。


MD遠看超有FU的






熱愛藝術的學生,在眷村牆壁上塗鴉,色彩鮮豔,讓這裡成為高雄攝影的新景點。


小小巷弄充滿創意,老眷村改頭換面,充滿活力。






幾個月後,彩虹眷村將被拆除,短暫風華即將走入歷史。



彩繪計畫無法挽救眷村被拆除的命運


以後又有誰會記得眷村的模樣和文化呢?



高掛的國旗堅守崗位,陪伴著眷村走過多少年華



未來,只剩下光影記得屬於這年代的故事和回憶


這次試拍沒拍出心裡想要的FU,還在摸索和適應中。
下次要一早就去拍,可以避過人潮,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心慌慌了。

彩虹眷村: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