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511就是世界末日,那該如何渡過?
難道要吃生魚片嗎?因為"是芥茉日"(世界末日)。哈哈,好冷喔!

這感覺讓我回想在日本遇到大地震的絕望,當時是不預警,完全沒心理準備。
連電話都打不出去,哪能想到要做些甚麼呢?

如果511世界末日預言是真的,有24小時準備。
我不會浪費時間去回想過去人生,或懊惱未來還有甚麼事情尚未完成。

我只想好好把握當下,讓每分每秒開心。

或許焦慮難免,但我想與親愛的家人在說笑中,
大啖美食,暢飲美酒中渡過(喝茫了就不害怕吧)。

靜靜享受,用全部心靈去感受,並記住那一刻的美好。

我要把所有家人臉的輪廓深深記在腦海,
能當家人是很珍貴的情份,我要帶著滿滿的感謝與深深的愛從容離開這世界。




511世界末日是無稽之談,但世界各地天災頻傳,氣候異常也造成很多災害。

誰也無法預測下一秒和意外哪個會先會發生,這也讓我們有機會重新省思生活的目標與家人的重要性。

毫無目的隨波逐流,追逐名利財富,最後得到的未必是想要的幸福。

人生苦短無常,生命可能在瞬間消失,這對宇宙大自然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還是把握當下,讓每分每秒過得開心。

能當隻翱翔天空的快樂飛鳥,就別當隻魚缸裡的金魚。

哈哈!管他是不是世界末日,管他飛鳥還是金魚,

我要大聲向全世界宣告:今天過後,我要做"最快樂的自己"!

圖片設於橋頭糖廠與新光碼頭
{###_vivizq3232/4/147614310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