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快樂沒人分享,只剩一半?
今天我決定獨享快樂,哪怕窗外雨下的嘩啦啦,還是決定跑去糖廠拍照找樂趣。



星期二本來和麻吉約好去Pasadena建國路的新店嘗鮮,結果她見色忘友晃我點。

星期三早約好要去看電影神鬼奇航4,結果某人臨時加班,又晃我點。
害我被迫加入"賽鴿協會"(這句話是振愉在FB上說的),心情真的很鬱悶。

誰說要兩人才能成行,約來約去,反而哪裡都不能去。還是一個人自在,隨性說走就走。

沒桐花拍,拍雞蛋花也不錯。


落花,一點也沒失去原來的風采,像掉入凡間的雪白精靈。


對淡紫色的花,情有獨鍾。



少了陽光,心中熱情不減,我還是拍得很開心。
(老實說,沒想像中開心,雨中撐傘,又怕相機淋濕,還得餵蚊子....)


聽說糖廠有家白屋咖啡,那就去瞧瞧囉!


白屋怪咖,要按電鈴,否則沒人開門。


入園參觀要50元,可以抵低消。知道蚊子多,還提供客人防蚊液。


既來之,則"點"之,點了杯冰黑糖拿鐵咖啡。
雨天沒遊客,幸運的,我獨享了整個咖啡館的寧靜和屋外的美景。


屋外有全台僅有一株的香蘭花,正好是花開的季節,嘿嘿,我又獨享了。


雨中的白屋,讓人充滿無限想像-如果這是我家就好了。


雨中的糖廠,像蒙了層灰。無所謂!就是猛按快門就對了!
此刻,宛如置身於零分貝世界,好安靜喔!連鳥叫的聲音都特別清楚動聽。


雨滴晶瑩剔透,我的心何時能不起漣漪,清澈見底?


5月18,天氣雨。
全身淋的溼答答,但我很開心。

快樂沒人分享,沒變成一半。

我獨享快樂,盡情的拍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蚊子也獨享了我沸騰的熱血!

拍照地點:高雄橋頭糖廠
背景音樂:叮噹--一半
{###_vivizq3232/4/147616564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