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一種態度,它就在腦海裡,可以不斷出現。

最近的天空好美,邊開車就隨手拍照,隨拍有種幸福感。
(這是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經過平交道別忘要停看聽,人生很多抉擇不也是如此?
該停的時候,不該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有人說幸福像鏡花水月,觸碰即無影無蹤,這樣的感覺很惱人吧!

幸福在哪裡?
問過自己N次了,終於明白,幸福一直都在。

幸福是一種態度,可以從很多地方得到,從眼裡,從心裡,
從手裡,從很多想得到,或意想不到的地方,都可以製造出幸福感。



享受美食,不也是種幸福。一點點的,小小的幸福,累積起來就是大幸福。


想要拍紅橙橙的金黃鹹蛋黃夕陽,卻槓龜了。
沒有橘色霞光的雲彩,只有灰黑的雲,越期待,失望感越大。

一樣的,抱著期待的心情,追著幸福跑,反而追不到。




不帶相機,金黃色大蛋黃高掛在天邊,刻意帶了相機,卻拍不到。

美景可遇不可求,
忘了夕陽吧!抬頭看,竟然看到月亮。



偷懶不帶腳架,夜景晃動的厲害。

拍得不好,整晚最開心的卻是我,因為拍照讓我有幸福感。
月光和隱約星光照著城市,相信有很多幸福的人和我一樣,正靜靜享受這夜景吧!



整理著NG照片,想起沒有鹹蛋黃的夕陽,看到張張晃動的夜景照片,我笑了。

NG照片不曾影響我的心情,成果不是我在意的,而是拍照過程的滿足感和感動。

改天再衝一次吧!我總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幸福隨拍不設限,人生處處充滿美景和驚喜。

只要帶著熱情過生活,相信幸福可以不斷出現,我是這麼相信著。


照片拍攝地點:橋頭糖廠,鶯歌,大崗山
{###_vivizq3232/4/147618048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