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楓,我迷失在太平山的層層楓紅中....



就是這道光影,帶給我深深感動。


美不美應該是種心情,
霧裡的楓葉色澤不紅艷,卻讓我忍不住追逐。


醉楓,我醉了,在迷霧中。


藍天下的紅葉,美呆了。




雨後的楓葉,楚楚可憐。


晨曦中的楓葉,更顯熱情。


戀楓,片片紅葉強烈誘人,視線無法轉移。
我竟然還對著滿天楓葉笑了,我應該楓(瘋)了


楓紅,不同層次的紅艷,忙著追尋畫面和感動,讓我怎麼拍也不膩。


原以為欣賞美麗的楓葉只能在秋天,原來夏天在太平山上也有楓葉。
其實,這些是槭樹--紫葉槭。

紫葉槭和楓葉形狀相似,幾乎一整年都處於紅葉狀態。



第一次拍楓葉,心中滿滿幸福感(雖然暈車的很厲害,拿起相機精神就來了)。

猛按快門,喀擦聲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我自得其樂,這就是生命中的小確幸。


管他楓葉,槭樹,我戀上這片楓紅,我回不來了....

這次太平山之旅,真的很開心。

雨和霧不影響心情和拍照樂趣,反而增加了趣味性。

不知道是行程太趕,我拍照動作過快,很多照片都晃動了。

本來還想分享搭蹦蹦車和茂興懷舊步道的照片,一片霧茫茫中,照片不盡理想。

晃動和光線不足時,該如何調整光圈快門,是我該克服的障礙。

以下是NG照分享






{###_vivizq3232/4/147616564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