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昇日落,天空以同樣的光亮照耀著每一個人,我猜很少人注意到它變化多端的壯麗。
出人意料的新鮮美麗,每刻每秒衝擊著我的無限想像。

紅橙橙的夕陽,就像顆鹹蛋黃,很妙的感覺吧!

但這金黃色的鹹蛋黃夕陽,我追它就跑,不是輕易就能拍下來的。

某天,我在自家頂樓和鹹蛋黃不期而遇,好幸福的感覺。



原來我家頂樓就拍到美美夕陽,突然發覺,頂樓是個忘卻煩惱的好地方。
望著遠處,盡情享受天空每秒每刻所帶來的視覺美感和衝擊。

沒有鹹蛋黃,也可以拍拍夕陽。
我邊按著快門邊想著,人生何需太執著。



此刻世界好像只有我和鹹蛋黃的存在,我努力的想留住的夕陽的美好。
不到半個小時,夕陽消失於地平線,終歸留不住,只能用畫面狠狠的記錄下來。



湛藍天空和霞光融合出完美的層次感,這顏色不是人間天天能擁有的,
而我看到了,也拍到了。



夕陽下山了,霞光漸漸消失在眼前,我沒有不捨的嘆息。
很確定的,這是非常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和金黃鹹蛋黃在自家頂樓不期而遇。
{###_vivizq3232/4/147609410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