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左,向右,我在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迷路了....

期待已久的幾米特展終於到高雄展演了,超開心的!

就跟著小米走進世界的角落,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


在這裡,自己就是一個宇宙。迷路了也沒關係....



當你飢餓時,每棵樹都會竭盡所能用最快的速度,結出一顆芳香甜美的果子。
(引用自"躲進世界的幾米/幾米)



我的果子是那一顆?




這世界一體兩面,上下左右,正反交錯,你看到的是哪一面?



桌下--充滿童趣的




貓眼看世界,看到了甚麼? 我看到了鬥雞貓眼,妳們呢?



生活不該受既定的框架規範,轉個不同角度,有意想不到的新奇。
你有勇氣嗎?


如果有一天,站在世界的頂端,會比現在幸福嗎?
會不會嫌空氣稀薄缺氧? Who knows.....


窺探小世界




夢境裡,幸福曾經存在過。
現實生活呢?應該是中秋節那天吧!


歡迎來到我的馬戲盛宴,表演是精采的,熱烈掌聲後,總會曲終人散。



奇幻之旅,沒有路標,沒有方向,出發了!



下一站,角落,下水道通往哪裡呢?
到奇幻森林?還是自己的小小天堂?



珠網上的孩童眼淚,父母與社會的過度期許,讓孩子想反抗。



孩童被逼退到晦暗角落,面孔模糊。




懷抱孤寂的女子,超喜歡這幅畫,代表都會女子的失落感。



神秘魔衣櫥就在樹林旁,小孩推開衣櫥,從現實世界某個角落而來,在樹林裡盡情的嘻戲著。



單純的等待日出



旅行的飛行前進感,想去旅行,好想好想。

在幾米的世界角落特展,幽靜的度過一下午。
時而迷路,時而發呆,時而幻想。



我好像找到時光的秘密通道,穿梭在12個時間入口。
有空的話,歡迎妳們光臨幾米世界的迷宮。

或許我們會在某個入口意外相遇!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官方網站:http://jimmyspa.com

{###_vivizq3232/4/147618050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