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在淡水發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這次再度流浪到淡水,想重溫舊夢,找回那份感覺。

到底那一年發生甚麼事?就是人生第一次"一個去人旅行"啦!

這次趁北上開會,趁空檔到淡水,真想把淡水暮色帶回家。
結果~~~欲知詳情,請往下看!
(為了拍上面那張,我的左腳陷進泥濘中,雖然先沖洗過了,鞋子報銷了)

一早搭上高鐵,買了鐵路便當,就當成吃早午餐吧!
9點就吃光了,算早午餐嗎?
1.



本來還擔心下雨引響拍照,下午2點抵達淡水是晴天,短暫的晴天。

2.金色水岸


3.悠悠淡水風情,我又獨享了這份寧靜。


4.淡水老街--阿婆鐵蛋顧客大排長龍,洪媽酸梅湯很好喝。


5.陶燒藝術牆


6.福佑宮


7.心誠則靈,有拜有保佑。


8.百葉溫州餛飩,聽說是周杰倫常吃的淡水老店。


9.淡水老街有很多骨董藝品店,琳瑯滿目,隨手拍也很美喔!


10.滬尾馬偕醫院


11.淡水禮拜堂


12.巧遇新人拍婚紗,感染滿滿幸福。


像個好奇寶寶,很容易被周遭的美景吸引,到處都想拍。
好奇心讓我忘了時間,紅毛城5點就關門了,衝啊!

13.紅毛城--腳不停蹄的趕路,走到這裡時快鐵腿了....


14.英國領事館


15.半圓迴廊與館內一景,上星期剛到高雄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拍照,感覺像舊地重遊。


16.隨手拍的花也超美的,都是雞蛋花喔!


天色漸晚,灰灰陰陰的,我的淡水暮色確定泡湯了,還是按計畫繼續往漁人碼頭前進。

17.街頭畫家--旁邊是漁港,非漁民不可進入。我突破重圍,還和畫家聊了天,拍了照。



18.好喜歡這個漁港,讓急性的我有了緩慢的感覺。



19.漁人碼頭,福容帆船飯店和情人塔讓碼頭更閃耀動人。



20.遠眺觀音山,萬家燈火,別有風情


21.浪漫情人橋,可惜沒有夕照。


22.越夜風越大,被風吹得倒退幾步。



23.夜裡情人橋閃閃發亮,我的心完全沉浸在這寧謐的氛圍中。不想回家,真的。

淡水鐵腿半日遊在此做出完美的ending。


殘念,無法將淡水暮色帶回來。

天註定我與淡水情未了,I'll be back!





 
 
{###_vivizq3232/4/147618048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