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片,多了一份幸運。

巧遇幸運草---漫無目的遊蕩的人最幸福,總能在小小角落發現驚喜。

美好事物和感覺,只需細細地感受,不見的要擁有。

自由的自遊,隨手拍下巧遇或感動時刻,這就是我生活的小確幸(幸福)。



假日早上煎個蛋,烤片土司,在濃濃咖啡香中,一個人悠閒吃早餐。
煎蛋技術不佳,但親手做的早餐更美味。



雨天拍照好開心,雨滴晶瑩剔透,猛拍停不了手。
誰叫我是暴衝Vi~~




路邊欒樹開的好燦爛,花朵隨風搖曳,我花呆了。



要寄信嗎?
信箱也這麼有創意,好像有魔法,信件可以寄到宇宙任何神秘角落吧!




輪胎上種滿小花,原來喧擾城市也有這麼可愛的角落。



發現芒草隨風飄舞著,可惜無法將舞動的感覺拍下來。




秋天讓天空,花草顏色不一樣了,我的心有股淡淡的愁,妳們是否也一樣?




秋夜裡散步,多了份浪漫。

靜靜的仰望夕陽,心是自由的,是無牽無掛的。


自遊,讓我享受城市和山林的美景;

自由的自遊,讓我擁有小確幸。

生活就該這樣過,哪怕是片刻,也想擁有小幸福。
蘇慧倫--秋天的海
{###_vivizq3232/3/168672228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