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剛開始經營blog時,好認真定期更新文章。(老是想當初,該不會有初老症狀了吧!)

偷懶到最高點的我,101年決定"從心"出發--不可以偷懶,還要來個大突破。


夢想原動力測到"初"字,這個字代表甚麼呢?莫忘初衷?還是一切該回到原點--最初的地方?

很多想法一直盤旋在心上,行動陷於停擺。堅持,真的就能如願嗎?
 



過去的,可不可以呼呼ㄟ重來,也算回到最"初"的地方~~



101年首拍就是拍花,原來我適合拈花惹草,招蜂引蝶。

在花花世界裡,特別的悠遊自在。




靜待花開是個美好的過程,也讓人體驗"青春好倉促"!




老是愛爆衝,這樣不行喔!哈哈!這個性不會變了。



101年首拍鹹蛋黃,沒想像中美。



101年"初",好想來個大突破。

不是想做大改變,而是想跳脫小小世界,和更多的美好相遇。



不"初?辣的我,學著"初"辣;

不看花朵,試著看微光下的葉子,這樣算突破嗎?



看來,"突破"是條長遠的路。看到花,還是忍不住想拍。




拍照攝影讓我找到自己,卻也讓我迷失自我。

想拍些甚麼,又拍不出甚麼。眼裡看到的,心裡感受到的,卻傳遞不出來。



莫忘初衷!當時買相機的本意不就是幸福隨手拍嗎?

拍照,想太多就失真了。

或許,也別想太多,平安是福,希望101年是個平安喜樂之年!





{###_vivizq3232/4/147618049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