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愛幸福呦~~

年假過了,該收心了。初五就上班了,感覺都還沒玩到,鬱鬱有點寡歡。




一直想拍梅花的,閒逛鹿港老街時被我花現了~~

整條街上只聽到我的尖叫聲,這是幸福的聲音~~~




角落,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我卻在角落發現隱藏城市的美,這是幸福吧!

真想敲門請屋主讓我進去拍,算了,這moment--美的剛剛好。



晚上逛花市,竟然也讓我發現梅的蹤影,真想買回家試種。

罷了!梅花肯定不習慣南部溫暖的天氣。

喜歡不見得要擁有,何苦,又何忍強留?


抬頭滿眼綠意,有春天的Fu!

這天心的溫度剛剛好



含苞待放的仙克來,像不像天鵝呢?



百花盛開,春的腳步近了吧!

喜歡暴衝的我,決定龍年想多來點一個人的小小旅行,

就用自己的節奏去滿足對這世界的好奇感。




祝大家平平安安,財如雨下,桃花朵朵開,龍年行大運!



{###_vivizq3232/4/147618048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