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Fall In Love,來趟茴香戀戀溫泉之旅。

今年的秋天無法去賞楓,來泡個溫泉也不賴,身體暖暖,心也暖暖。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位於屏東四重溪,會館建築和擺飾融合地中海風情與排灣族的粗曠風格,
女主人在園區內種滿茴香,茴香戀戀有著雙重語意--回鄉&茴香。


會館入口處,從裝飾可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餐廳一角


這次的房間是走浪漫公主風,感覺超浪漫的,是我的最愛。


還有個小小陽台,房間內有按摩浴缸。



會館二樓房間外面有個小客廳,我們晚上全包了,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戶外溫泉區,引進最新SPA水療設備,感覺也不賴。


喜歡寧靜嗎?獨棟木屋是很棒的選擇。

早知道6個人擠一棟小木屋就好了


每棟木屋擁有獨立庭園,屋內搭配景觀溫泉雙槽浴室。



會館很貼心的幫小朋友設計遊樂場


S. Femmel Villa,超頂級的浪漫的私人花園Villa,擁有專屬管家,附設廚師,和客房人員。
特別適合渡蜜月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會館周邊建築和景觀





四處都有花花草草,隨手拍。

這花長得真可愛耶


仰望天空,感覺藍天好藍好藍,我有種fall in love的感覺。




泡完溫泉,再四處逛逛,肚子也餓了。
住宿附贈晚餐和中式早餐。晚餐有10種異國風味餐可供選擇,
我們六個特意選擇不同套餐,以便分享。

香茅雞套餐


義大利麵


泰式檸檬魚套餐


椒麻雞套餐


日式藍帶豬排

晚餐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簡餐,不過每種口味吃起來都不錯喔!

回程當然要吃屏東當季好吃又甜的蓮霧囉!當伴手禮也很讚!

這次泡溫泉之旅還蠻開心的,不方便的是喜歡攝影的我無法盡情按快門,
看到藍天碧海超想停下來拍照的,但是不好意思喊"停車",畢竟要考慮同行人的感覺。

她們都覺得我得了失心瘋了,
有相機就猛拍,沒相機就拿手當鏡頭取景。

我真的沒瘋,無法用言語描述那種想用鏡頭捕抓幸福和感動時刻的強烈欲望。
唉!只能說攝影的樂趣妳們不懂啦!


戀戀茴香官網:http://www.fenne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