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大家好像都比較關注我是否有艷遇........
既然如此,文章最後來分享個經驗,應該也算小小豔遇吧!

不過,請把焦點放我最愛的亞都麗緻飯店的介紹上喔!

台北下榻飯店選擇亞都麗緻,因為個人非常欣賞亞都麗緻總裁 嚴長壽先生,
他熱心慈善公益,關懷社會,
他的故事和奮鬥過程更可以引導和幫助年輕人找到另一種思考方向。

學歷不代表成就,成功關鍵在於是否能活出和創造屬於自己生命的獨特價值。
付出是一種能力,不是等有錢了,成功了才可以付出。
目前嚴先生目前雖已淡出亞都麗緻,但退而不休,仍致力於推廣花東觀光旅遊。

嚴先生的精神讓我體會,當自己願意去做別人的天使,生命才得以豐滿。

記得電視專訪看到飯店經營理念是「體貼入心,更勝於家」的服務,
所以決定親自來體驗,哈哈!看我多崇拜 嚴長壽先生。

大廳設計內斂優雅,櫃檯辦理入住採取一對一的服務。
每位服務人員都會熟記房客的名字,有種備受尊重的感覺。


本來訂的是一般套房,飯店竟然幫我升等到行政套房,房價上萬喔!
行政套房有16坪大,一進房間就有個客廳,備有迎賓水果。




房內有個辦公桌,備有房客專屬名片和信紙



臥房與起居室是分離的,便於商務人士友訪敘舊或進行商務活動。

好大的床,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超舒服的。


超大的衣物間


房間內準備各國文字的書籍


當天到彩虹橋拍夜景,回到飯店已經8點半多了。一整晚忙著拍照,都沒吃晚餐。
回到飯店後,特意到餐廳點了牛肉麵暖暖胃。

遠近馳名的巴賽麗廳
擁有濃濃歐洲風格,聽說這餐廳提供的各類中西式餐點,成功擄獲所有國內外旅客的心。


當晚巴賽麗廳是幾乎客滿的,桌上沒有帳牌,但結帳時服務人員竟然還能記住我的名字。


很精緻的牛肉麵套餐,牛肉超大塊的,可惜湯頭鹹了點。


歡晤酒吧
提供各式飲料,還有現場鋼琴演唱,氣氛超讚的。
好想點杯酒來喝,不過個人酒量太差了(喝燒酒雞的湯也會茫),又獨身在外,還是看著別人喝吧!


用完餐後,回到房間還是無法克服認床的老毛病,這麼豪華的套房,真是無福消受...

享受吧!一個人的早餐
蠻喜歡這裡安靜的用餐環境。全部是商務人士,沒有團體觀光客。
熱狗超好吃的,切下去還會噴汁,
一不小心吃了三條熱狗,兩顆蛋,兩片土司,一個牛角,兩杯咖啡和水果。

很幽靜的用餐環境


看著窗外的雨,心想花博之旅應該會很濕情畫意


亞都麗緻飯店外觀不是特別豪華和起眼的,但具有高文化氣息,
是台北文化界颇負盛名的聚點。

打從入住到退房,每個服務人員都能叫出我的名字。
從細微處就可看出飯店的誠意和服務品質,正如嚴長壽先生在書裡提到的,

"要去和世界上所有大飯店比奢華,永遠比不過杜拜帆船飯店,
只有跳出巢臼,往細膩的服務方向去創意思考",

打破,顛覆,超越--體貼入心更甚於家,
讓雅緻大飯店打出了另一片格局,果然沒讓我失望。

下次再到台北,亞都麗緻飯店將是我唯一的選擇。

回高雄後,還收到飯店總經理e-mail問候我的手傷是否好了,真的好感動喔!

亞都麗緻飯店官網: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疑似小小豔遇篇

話說,抵達台北後搭小黃到飯店以節省時間,趕著去拍照。
一上車司機先生很熱情的和我聊天。
 
司機:一個人來旅行,男朋友沒陪你來玩嗎?
曉薇:是阿(敷衍回應一下)
司機:打算去哪裡玩呢?
曉薇:想去花博和淡水。

哈拉一下後,司機突然提到他已經離婚了
心裡OS:離婚關我甚麼事呢?

司機:自己一個人旅行,交通不方便,可以考慮請車帶你四處走走。
曉薇:在網路上看過,聽說要四個人才划算,請問車資怎麼算?
司機:看你想去哪裡玩,我就帶你去,就當是朋友,車資意思意思就好,不給也沒關係。
心理OS:這麼好,車資隨便我算,然後他留了手機號碼給我。

一轉眼,到了飯店,車資125元。
身上只有千元大鈔,司機先生竟然說不收我的車資。

這怎麼行呢?飯店門房說要替我先付(好貼心的服務),
後來硬在包包裡找到零錢付給司機先生,
下車時,他還不忘轉頭說,看你想去哪裡玩,想好再打電話給我喔!

哈哈!這樣算是豔遇嗎?
還是根本想太多?反正就是和好友們分享有趣的經歷,管他是不是豔遇。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還有續集喔!元旦過後再發文分享。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