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期待,花博我來了!哪知花博一點也不花博......
唉!這次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了。我是還蠻enjoy雨中作樂的,只是怕相機會淋濕。

老實說,這篇文發的有點心虛,因為個人寫BLOG是做口碑的,
又怕妳們看了照片會失望。

可是之前已經預告了,妳們就咬牙瞇眼忍著點,
只是些胡亂拍分享,有機會肯定會再去花博拍照分享的。

雖然沒拍甚麼照片,還是有"豔遇"喔!
能與嬌"豔"的雨中花兒相"遇",這不是豔遇是甚麼?
哈哈!這梗有點硬ㄠ的感覺。

到花博前,先到行天宮。



拜拜時,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平靜祥和,因為有顆虔誠的心。


這張的表情好妙喔!讓我想起翁力友的台語歌"我問天"


繞了一圈,發覺南北部廟宇拜拜的儀式不太一樣,
還有啊,南部的廟宇都有功德箱以便信眾隨意捐款,北部好像沒有。
雖然不太懂,還是誠心點香拜拜。
心誠則靈,相信神明不會見怪,一樣會保佑我和親愛的家人和好友們。 


還沒到花博園區,行李都淋濕了,後來寄放在花博會場的大型置物箱。


花博!我來了!
目標新生園區的夢想館,來趟午後庭園漫遊肯定很浪漫,哪知買了門票,卻拿不到號碼牌。
只能在飄雨的園區四處晃,果真很濕情畫意。
你們看,還有美女入鏡耶!算是福利吧!


花夢廣場


林下花圃花海區



逛來逛去,花園迷宮怎麼不見了?難道我真的迷路了?

參觀的民眾超多的,連想坐下來休息都很難。


想喝杯咖啡都得大排長龍


晃來晃去好無聊,就搭捷運去淡水,結果雨下得更大,行李濕透了。
整個淡水老街只有我一個人拖著行李閒逛,一點FU也沒有。

淡水的阿給沒想像中好吃

還是麥當勞對味


不想再淋雨了,只從麥當勞往外眺望,隨手胡亂拍一張。


這次花博之旅因為下雨而草草收兵,一回到高雄,
馬上把小妮可放進買了很久,卻不曾使用過的防潮箱(這時候才發覺防潮箱是要插電的),希望她沒事。

這次的花博一點也不花博,不過回程看著手上花博的戳印,嘴角還是會微笑耶!

哈哈!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往正面想,這剛好給自己有個機會再上台北。
花博!等我吧!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在此畫下完美句點,這是趟難忘的旅行,帶給我滿足和感動。

每每想起,總能讓我心思震盪著....


下次想要挑戰國外版的一個人旅行,祝福我吧!
不過要先克服認床和住飯店的恐懼感才行,加油,一定可以的!

迎接2011,對我自己的期許是"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2011肯定能揚眉兔氣,活的精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