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叢林中,有棟白色的建築閃閃發光,
每次經過都會被她的外觀所吸引,那就是金禾別苑。



金禾別苑是藝人張信哲所開的餐廳,雪白外觀建築成為都市中最獨特的焦點。
店內擺設多為古董,天花板的吊燈有多種不同款式。

獨特的歐式風格,讓這裡成為熱門婚紗拍攝景點。
用餐當天,就有三對新人拍照,想不到用餐也能感染幸福的感覺。

大門入口處






MEMU





開胃菜--優格黃瓜蟹肉,味道很清爽。


前菜--油封鴨醃肉沙拉


同一道前菜,搭配上不同的餐盤,視覺效果也大不同。果真很用心



南瓜濃湯充滿濃郁的奶香


麵包烤的恰恰好,我們總共吃了兩份。不可小覷女人的胃口,遇到喜歡吃的麵包和甜點,再多也不夠。

可惜,第二次單點的麵包烤得不好。


主菜紅酒梨雪花牛排醇酒醬汁--對主菜有點失望,口味偏鹹,醬汁味道普普。


燒烤煙燻豬肋排--也是粉鹹,肉質偏硬。

甜點--深得我心,超!古典巧克力蛋糕人氣第一,濃郁的巧克力香,不甜不膩。
草莓蛋糕香味濃的化不開,滿嘴草莓香。


拉花的熱拿鐵,淡淡咖啡香,配上巧克力蛋糕,真的是絕妙的滋味。


享用完午餐,中場休息,好好參觀和拍照。
抬頭一看,哇!天花板的吊燈都好豪華喔!


整排書櫃加上暖暖的光線,一整個亂有FU的


2樓別有風情,擁有不同的包廂,適合慶生聚會。

華麗的紅包廂

典雅的綠包廂(名字都是我亂取的)


好希望擁有一間像這樣的畫室,雖然我不太會畫畫。



歐式骨董化妝鏡--連化妝室也好浪漫豪華喔!兩個女人躲在化妝室裡拍的超開心的。


很開心能和亦師,亦友,和亦姐的麻吉優閒的共度午餐時光,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她總會適時的伸出援手,當我的垃圾桶。

有姐妹的感覺真好!


店址:高雄市廈門街6號

{###_vivizq3232/4/147609410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